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南蠻之地?


真是不解何故買電話也關我事?
當然長輩抓到就沒不去當「PR」的理由,
我買電話也是佈署好及多找資料並此較而已= =|||
不過今天在衛訊買機等過資料時也發生了騎呢事。

衛訊十四天有壞一換一要無表面傷痕才肯換的;
一對拿LV 手袋操粵語的夫婦(?)在櫃檯大吵大鬥,
正巧長輩與我在旁並跟店員有講有笑,
二人突入大吵Note 3 買了不足十四天常死當要求換機,
女方不停大吵會死當,店員檢查後說主鏡頭旁有崩掉,
需要送回原廠報價檢修,二人即大發雷霆,
說不裝甚麼軟件沒甚麼跌與撞,怎會崩掉?
店員也展示給他們看及不停解釋代理與公司換機規則,
他們還是不停說店家欺騙,十四天有壞一換一是假的,
根本不想換給他們!
之後又向在旁的我吐Note 3 及店家有多不對不行!
說不少朋友的Note 3 常壞常送修,關我鳥事?
要不是有長輩在,我即會屌撚到他們「收皮」!
知常壞常送修,你又買?這不是拿來賤嗎?
店員提供方案給他們,
一是送回原廠報價檢修等約一至兩周;
二是即場備份再重置全機,等約一個多小時;
但二人根本就沒聽書,初說送修,
又再問要等多久,店員不厭其煩說約一至兩周,
之後接受方案二備份再重置全機。
店員便拿給同事排隊等處理,
二人又不停向我吐Note 3 及店家有多不對不行,
再大吵丟掉買過部新的也沒這麼火大!
接著又再問店員要等多久,
店員不厭其煩說約一個多小時,
再火大地說不能換機嗎?
店員不厭其煩說不能!
之後說取回手機向我說丟掉買過部新的也沒這麼火大!
那一刻我真想向他們說「你就即時擲到地上吧!
反正你們說丟掉買過部新的也沒這麼火大!
說得如此豪快就擲吧!擲吧!為甚麼不擲?喂!擲吧!」
其後他們氣沖沖的離開了。
根本就是用的人問題!軟件問題就小事,
隨意亂放而崩掉導致未能享用有壞一換一服務是人問題!
要是他們生事為難店員而報警,我一定當證人玩殘兩條仆街!
香港太多這些沒文化兼蠻不講理的妖獸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詳細希望